三步驟正確選擇機能減壓襪

如何選擇您專屬的健康減壓襪?

1.選擇襪子尺寸時,請先測量小腿肚和腳踝的周長

  •     用皮尺測量您腳踝最細的周長(腳踝骨以上)
  •     測量您小腿肚最粗的周長。
減壓襪、壓力襪測量方式
最正確的尺寸是以小腿肚最粗處及腳踝最細處去對照尺寸表。 例如: 汪小喵腳踝25公分,小腿肚43公分~須選擇"L 小腿壓力不能比腳踝大,穿小一號會導致小腿壓力變大而造成反效果喔! 貼心小提醒:  如果沒有皮尺可以用繩子或紙條圈住要量的位置,再打開來量其長度。 注意:每次購買請都須重新測量,建議最佳測量時間為早上下床前測量。 (就像汪小喵穿三個月後明顯解決腿部長期水腫的問題, 小腿圍就從43公分變成38公分,選擇尺寸也從 " L" 變成 "M"  ^+++++^)

2.選擇適合的壓力

壓力襪,壓力分級

10-15mmHg 輕壓型機能減壓襪 *沒穿過減壓襪的朋友們建議從舒適型開始穿 腿部無靜脈曲張,想跟蘿蔔腿及沉重雙腳說掰掰一定要穿! 它能減輕腳部整天下來累積的壓力,消除腿部酸痛和疲勞。 回家不用再抬腿~^^



壓力襪,壓力分級

15-20mmHg 中壓型機能減壓襪 *此壓力為歐美測試報告對人體最有效且最感到舒適的壓力 如果您是:久站久坐族群、須長時間保持同樣姿勢或須使用重力勞動者 不想讓靜脈曲張找上您,或有輕微靜脈曲張者腿部常常感到腿痠、腫、脹 須要舟車勞頓,出國坐飛機,想要擁有美腿者



壓力襪,壓力分級

20-30mmHg 加強型機能減壓襪 久站久坐超過10小時以上 已有靜脈曲張,欲舒緩靜脈曲張症狀 孕媽咪們或產後媽咪 注意:如有下肢循環問題或動脈疾病者請勿穿著喔! (可參閱: 誰不能穿機能減壓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