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休閒旅行要穿減壓襪

旅行途中也要想辦法運動
如果你乘坐飛機或火車旅行:您應該抓緊任何可以走動的機會。當您在乘坐巴士時,您應該把握巴士在休息站停留的機會,下車好好活動一番。
如果你是以開著汽車做為旅行的交通工具的話,這樣您就能自己控制在特定的時間休息和下車活動。
但是,即使是坐在交通工具的時候,您也能通過一個名為“踮腳跟”簡單的動作,刺激您的靜脈瓣膜,促使血液回流到心臟。
怎麼做呢?做在椅子上時,雙腿交替抬高腳跟和放下腳跟,重複這個動作15-20次即可。
此外,這項簡單的動作不只對您在旅行中的雙腿有益處。實際上,您可以在任何時候進行這些動作,例如:在辦公室或者電視機前。

給雙腿一個愉快的假期
在旅行途中定時喝水,尤其是在長途飛行時。但是請儘量避免酒精飲品,因為酒精飲品會擴張我們的血管並且會為我們的腳增加不必要的壓力。
此外,您應該穿上舒服的平底鞋。
當您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以大量的四肢運動擺脫旅途的疲勞。抬高您的雙腿,這樣能刺激血液從腫脹的雙腿回流。
另外,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會對您的靜脈系統增加壓力,導致血管栓塞。因此,不要在陽光底下曝曬太久,並且穿上具有漸進式減壓功能的襪子,以打造您的血管健康。

到達旅行目的地時,雙腿充分休息而精力充沛的秘訣:TXG機能減壓襪
假期終於來臨!但是,在得到徹底的放鬆之前,您仍然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無論是坐飛機、搭巴士或開車,您的雙腿因為靜止不動而受到地心引力的折磨。只有在您活動的時候,肌肉才會推送靜脈瓣膜,讓雙腿血液循環良好。旅行時會長時間坐著,尤其是彎曲著雙腳,會使您的血液很難從腿部往心臟回流。

腿部的旅行保險
緩慢的血液循環蘊藏著一個重大的風險,那就是會形成血凝塊(血栓)。特別是搭飛機飛行時,低氣壓會擴張您的血管並且增加形成血栓的風險。空氣乾燥或者攝取太少的水分同樣會導致身體脫水,增加血栓的可能性。因此,穿上帶有漸進推進力的襪子,能夠讓血液自然地流動,這樣您就能毫無憂慮地飛行,或是在車子和巴士上享受您應得的美好假期。